|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召开庆“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10 15:03:42
 

 

 

 

7月1日,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培训中心党委书记 雷达主持大会。培训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陈颖文宣读了《国网甘肃培训中心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党内先进的通知》。大会对涌现出的二个先进党支部、六个先进党小组、八名优秀党员、七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作了大会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培训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旗飘扬”、共产党员服务队竞赛等各项活动,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完成中心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促进中心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雷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确立新目标,以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同时,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中心的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雷达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在省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组织在安全生产、精细管理、优质服务中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巩固加强,为实现中心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

结合外部发展环境、党务工作实际,中心目标任务,雷达对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严抓严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好“党旗飘扬,争创一流”主题活动,创新各党支部活动方式,发挥广大党员主观能动性,积极搭建职工活动平台,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形势任务教育;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建设优秀企业文化。持续推进统一的企业文化落地,营造中心上下创先争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坚持协同联动,提升中心品牌建设软实力,充分发挥工团组织作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力量;五要坚持传承创新,提高党务工作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政纪工团的协同作用,不断加强和提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张力)


  
来自: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培训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