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蒙东电力:举办电能替代专业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7 18:19:09
 

6月30日,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不断加强业务培训与经验交流,通过举办2015年电能替代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人员能力,强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电能替代典型技术及工程应用、电能替代政策需求与潜力调查、电能服务管理平台DSM模块不同项目类别的审核规则开展培训,电能替代专业培训邀请了国网公司总部专业领导进行指导,邀请了中国电科院、国网节能服务公司的有关专家进行了授课。

国网蒙东电力在培训中强调,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电能替代工作中,要按照目标计划,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结合电能替代项目的经济性、技术性和适用领域,因地制宜推广各类替代项目。加强电能替代新技术的创新应用。创新项目运作机制,鼓励节能公司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开展电能替代项目。

在推广实施电能替代的过程中,积极争取全方位的电能替代激励支持政策是十分必要。国网蒙东电力多次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汇报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努力争取农网建设资金,加大对农村低压配电设施投资,为农业电排灌高峰到来做好准备;积极向内蒙古自治区、东北能监局等汇报沟通,争取风电供暖的政策支持。

据了解,国网蒙东电力不断加大电能替代工作力度,全面推进风电清洁能源供暖,巩固扩大电锅炉、热泵、风电供暖等项目实施范围,传播工作成效和典型案例,形成示范效应,引导全社会参与电能替代。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效益意识,提高公司电能替代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为电能替代工作奠定了技术基础。(韩雪松 马超)


  
来自: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