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阿勒泰电力公司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培训 培训人数564人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5 13:25:26
 

1月14至20日,阿勒泰电力公司举办了第一期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暨公司特种作业人员取证培训,来自公司各单位70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取证。

  本次培训内容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大纲及考核标准》规定内容,使用全国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教材对培训人员进行系统性培训。结合公司电力安全生产实际,对《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常识、电气安全要求与措施等相关课程内容进行讲解。为了提高员工培训效果,公司特外聘电力培训专家来公司授课,并为每位员工配备了《电工作业》和《登高架设作业》两本特种作业人员专用培训教材。

  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新疆电力公司安全监察部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管理要求,从事电力生产的一线员工必须持证上岗,为了落实好本项工作,该公司将特种作业取证培训工作作为公司2013年度重点培训工作,计划举办取证培训班5期,培训人数329人,复审培训班4期,培训人数235人,合计培训人数 564人。


  
来自:英大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