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内蒙古第二期光伏发电技术培训将于呼和浩特开讲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7 18:32:55
 

为了适应光伏行业快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国发[2010]36号)和行业主管单位的有关文件精神,帮助广大光伏企事业单位重点培训行业内急需的技术开发人员、系统设计人员及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联合内蒙古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定于2015年8月28~30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内蒙古第二期光伏发电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知名光伏专家就光伏电站项目申报、电站选址与资源评估、电站系统设计与选型、并网申请流程与补贴结算、光伏电站质量评价标准与检测、光伏农业与生态治理、光伏电站清洗技术等专业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快速掌握光伏电站各环节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评合格,可自愿申请由工信部信息中心颁发的《光伏发电技术管理》、《光伏发电系统设计》、《光伏发电项目管理》等名称的职业技能证书。该证书是根据国家职业技术标准要求,对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培训考试成绩合格,达到相关岗位要求的职业技能者颁发;是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考核、聘用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国家承认、全国通用、统一编号,并可在工信部信息中心培训中心官方网上查询。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的努力下,内蒙古光伏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内蒙古累计光伏装机近三个兆瓦,是全国五大光伏装机大省之一,内蒙古规划到2020年,太阳能发电装机规模达到6000MW。

“内蒙古第二期光伏发电技术培训班”的开讲,必将进一步提高内蒙古光伏从业人员的技能和水平,保障内蒙古光伏产业稳健发展。

报名电话:0471-4908813,13684783163,13847169886

QQ:652377453微信号:nmgtyngfzx

联系人:温老师、李老师、付老师


  
来自:慧聪太阳能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