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网山东电力首次举办光伏项目接网管理专题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7 12:21:34
 

6月23日至25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举办了光伏项目接网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是该公司系统首次举办光伏项目接网管理专题培训。

目前,山东省光伏发电项目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2014年以来,分布式光伏发电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对国网山东电力做好受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为了提高光伏项目接网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光伏项目接网管理,该公司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组织、筹备此次光伏项目接网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电科院、国网能源院、国网电科院相关专家、该公司内训师分别就光伏发电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详细讲解,全面梳理光伏发电相关技术标准及并网测试手段,重点讲解分布式电源接入配电网技术标准,全流程分析光伏项目接网管理重点事项。

培训期间,应用“专家讲堂”模式,各市公司、省经研院进行光伏接网管理典型经验交流,广大学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来自:世纪新能源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