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与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4-22 11:54:22
 

 4月17日,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STS认证中心负责人Edison一行3人到访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双方就预付费电能表、密码应用及密码管理安4月17日,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STS认证中心负责人Edison一行3人到访国家电网计量中心,双方就预付费电能表、密码应用及密码管理安全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

国家电网计量中心介绍了计量中心基本情况、研究领域以及AMI在中国的应用情况等内容,STS认证中心介绍了南非预付费电能表的应用现状以及STS认证测试等相关内容。随后,双方就关心的预付费电能表应用系统的通信方式、测试手段、电费有效回收、电能表预付费应用安全及系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致同意将加强在智能电能表预付费测试及应用安全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背景链接:

Eskom是南非最大的电力公司,提供南非95%的发电量以及非洲国家45%的发电量,并覆盖输电和配电业务 。STS协会成立于1997年,致立于发展预付费表计的传输技术规范,是由南非Eskom国家电力公司发起,Actaris 、Landis + Gyr (Pty) Ltd、Conlog参与创立的国际电能表技术标准组织。在2007年,STS制定的技术标准被推荐为IEC 62055标准,该标准成为大多数国家遵循的预付费表的国际标准。


  
来自:世纪新能源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