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确保安全 滦南县电力公司对员工进行资格考试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1 9:17:23
 

为了进一步夯实2013年安全工作基础,在完成“三种人(即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和工作许可人)”《安规》和安全知识培训的基础上,1月19日上午,滦南公司对包括滦南中兴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508名高、低压进网作业“三种人”进行了资格认定考试。考试共分设四个考点、13个考场,由安全运检部统一出题,采用闭卷、笔答形式,各考点均由滦南县电力公司副经理带队负责监考,保证了考试成绩的真实性。

  长城网唐山1月20日电(陈朋妹 裴秀生)为了进一步夯实2013年安全工作基础,在完成“三种人(即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和工作许可人)”《安规》和安全知识培训的基础上,1月19 日上午,滦南公司对包括滦南中兴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508名高、低压进网作业“三种人”进行了资格认定考试。

  考试共分设四个考点、13个考场,由安全运检部统一出题,采用闭卷、笔答形式,各考点均由滦南县电力公司副经理带队负责监考,保证了考试成绩的真实性。

  据悉,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杜绝各类违章事故的发生,滦南县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安规》的宣贯、培训和学习工作,通过《安规》调考等方式增强了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强化了员工对安全风险的辩识、防控能力,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之目的,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


  
来自:长城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