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第一师电力公司举办远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7 12:14:42
 

兵团新闻网阿拉尔7月5日电 (闫军伟 吴勇华)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电力公司供电技术部组织远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基层7个供电所的用电监察员、收费员共45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随着智能电表、负控终端的批量投入使用,公司远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已日趋成熟,为使远程抄表工作顺利开展,由供电技术部牵头,远程采集系统厂家工程师对参培的一线工作人员从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物理构架、系统的使用维护、用户档案的录入及用电信息的查询抄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下一步在全公司内逐步实施远程抄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自:中新社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