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新疆疆南电力公司组织带电作业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2-28 17:50:27
 

2月25日,新疆疆南电力公司面向配电作业人员组织了一场带电作业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该公司“大检修”体系建设基础。

  来自基层的2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带电作业培训。培训理论课程包括带电作业原理、基本方法、带电作业工器具使用及带电作业的相关标准、规定等,技能操作部分则要求参培人员进行10千伏针式绝缘子更换、10千伏客户线路接火等带电作业项目。

  据了解,在加强培训的同时该公司还进一步整合了带电作业资源,将原来分散在各工区的带电作业人员、车辆、设备实施集中管理,实现了对该公司所辖10千伏至220千伏输电、变电、配电设备的统一管理。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