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网蒙东电力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10 15:42:55
 

6月26日,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培训期间,国网蒙东电力负责人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对依法治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改革创新、特高压电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扎实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国网蒙东电力还聘请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在分组讨论学习过程中,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和地区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国网蒙东电力将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及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要求,结合干部年度培训计划、党组织活动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继续扎实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确保年内轮训一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陈锌 高璐)


  
来自: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