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山西电力培训中心举办“传递最美力量”技能竞赛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10 15:07:45
 

12月25日下午,常熟市供电公司安质部、常熟运维站,联合常熟市发改委、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来到中铁三局沪通铁路常熟项目部为沪通铁路建设各标段的施工人员开展了一场电力设施保护的专题讲座。

沪通铁路部分施工区域涉及电力设施保护区,由于一般作业人员对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缺乏了解,安全意识淡薄,铁路施工又广泛使用大型施工机械。为防止外力破坏,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公司专业人员就电力设施保护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相关安全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从线路放电条件、放电后果讲起,纠正作业人员的违章作业意识和习惯,改变作业人员认为不碰线就不放电的误区。

安质部相关人员与施工单位进行面对面探讨和交流时,向铁路负责人员提出具体的要求,尤其是进入电力线路保护区施工作业的大型机械必须实行许可制度。最后,常熟发改委领导和公安系统干警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用行政许可制度、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来宣贯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获益匪浅,并对供电部门主动介入,共商安全举措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维护沪通铁路建设期间常熟电网的安全稳定。(周昱)

(责编:潘绮、吴亚松)


  
来自:人民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