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新疆陕西再度联手 共商电力培训教育大计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8 10:50:32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公司之间的有效沟通,充分交流培训教育规划工作,推进培训教育事业篷勃发展。11月23日,公司在培训中心咸阳分部组织召开“新疆电力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教育工作座谈会”,热情迎接新疆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吾甫尔一行5人的参观见学。省公司人资部培训教育处处长,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宝鸡、渭南、咸阳供电局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公司系统从事培训教育工作的其他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培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培训模式、管理模式和技能鉴定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相关培训情况。之后新疆代表团认真听取了与会其他代表的交流发言,并围绕优化整合培训教育资源、加强地市公司分中心建设与管理,国网技术学院西安分院运作模式,以及员工持证上岗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公司人资部石玲处长逐一给予了满意的解答。

  座谈结束后,新疆代表团参观了咸阳分部实训视屏监控、电缆沟道、线路工艺、金具组合等实训室和输配电实训基地。吾甫尔等一行来宾对陕西省电力公司和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和细心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自:英大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