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内蒙古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培训)班隆重开讲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10 15:40:01
 

4月18日上午,由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内蒙古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内蒙古首期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培训)班”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开讲,包括内蒙古国电蒙电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近百位新能源从业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到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风能太阳能资源评估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内蒙古恒瑞新能源有限公司8位权威专家从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政策、原理、设计、逆变器选型、资源评估、运维、并网、项目申报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孟宪淦应邀给学员们作了“我国光伏产业的优势和前景展望”的报告。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的努力下,近年来,内蒙古光伏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初步统计,截至2014年底,内蒙古累计光伏装机近3000兆瓦,是全国五大光伏装机大省之一。内蒙古规划到202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规模达到6000MW。进入2015年,在一系列政策的推动下,内蒙古分布式光伏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会,不少企业开始关注分布式光伏发电,“内蒙古首期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培训班”的举办,使参加培训的人员不仅学习到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的专业知识,也使大家对分布式光伏发电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推动内蒙古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提供

2015年4月19日

电话:0471490881313684783163

邮箱:nmgtyn@163.com

微信公众号:nmgtyn


  
来自:慧聪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