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常德举办分布式电源培训班 规范能源服务流程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5/7/10 15:25:10
 

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丹)23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举办首届服务分布式电源专题培训班,进一步规范各区县公司分布电源并网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将全面解读国网公司关于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省公司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针对当前受理业务、现场安全、工作时限、客户服务、业务流程序中的注意事项、系统操作,接入系统方案的制定及抄核收工作中发电客户抄表、系统表码录入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参加并通过了操作模拟测试。

下阶段,常德供电公司还将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选方案和优惠条件,并继续在加强配套电网建设、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方面下足功夫,认真履行和兑现服务承诺,全面确保并网服务工作实施有序、服务畅通便捷。

据统计,该公司自2013年受理首例分布式电源报装申请以来,业务申请量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实行前期服务的新能源项目213937千瓦,并网申请容量21416.5千瓦,其中总装机容量达17525千瓦。

 


  
来自:红网常德

相关新闻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