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创新变革 业绩突出——记江苏省电力公司生产技能培训中心仿真中心主任李世倩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8 13:22:38
 

2002年,李世倩成功研发了第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20千伏变电站仿真系统。2011年,为适应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 体系建设要求,他和同事们历时10个月成功研发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首套大运行联合仿真培训系统,并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此项成果2012年荣获“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成果奖”。由他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已完成70余套变电仿真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为企业创造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用李世倩和他的团队开发的仿真系统进行培训、集训后,江苏代表队获得国家电网公司竞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中电联变电仿真教师竞赛团体二等奖和个人一等奖、华东电网调度竞赛团体一等奖等奖项。

  李世倩是国家电网公司十大专业领军人才之一,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得江苏省电力公司劳模模范等奖项。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