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家电网资阳电力公司反事故措施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8-27 16:53:14
 

     8月23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反事故措施,提高输变电设备防雷技术和应用能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国家电网资阳电力公司举办了一次反事故措施专题培训会。为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资阳电力公司特别邀请了四川电力科学研究院的专家讲课,主要讲解输变电设备的防雷技术和应用,此外,资阳公司生产技术部门也将重点对国家电网新出台的《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等规程和技术标准进行讲解。

  资阳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生产技术部主任欧居勇介绍说,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主要是为了学习和落实国网公司三月份修订出台的反事故措施,增强电网的运行可靠性,为下一步实行大运行、大检修和大建设等具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课间休息时间,参加培训的学员仍在继续讨论学习内容,许多学员都认为电科院的专家讲授的内容涵盖广,技术性强,案例分析透彻,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资阳电力公司生产技术部专责徐斌说,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培训,为了搞好此次培训,他们提前三个月准备讲课内容,分专业分别进行讲解,结合实际开展讨论,力争使每个学员都能熟悉规程,并能加以应用。

  目前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资阳电力公司仍组织生产系统人员开展集中培训,说明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全面掌握了修订后的技术规程,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一些安全隐患的发生,更好地保证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来自:四川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