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家电网2013年青干班暨挂职锻炼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3-5 13:17:11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挂职培养锻炼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通过坚持举办青干班、选拔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形成干部交流常态机制等一系列举措,促使一大批作风好、能力强、业绩突出的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在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征程中,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挥了骨干和表率作用,是国家电网公司不断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保障和宝贵财富。

  国家电网公司实现“两个转变”已进入攻坚期,特高压、“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国际化等发展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对公司的持续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依法治企能力、优质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加快建设一支敢担当、能创新、有作为的干部队伍,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他强调,要以思想作风转变为抓手,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以推动科学发展为目标,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以加强培养选拔为基础,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步伐;适应创建“两个一流”需要,建设国际化人才队伍。

  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年轻干部讲政治、能干事、有品格,在挑战面前,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勇担重任。他希望年轻干部增强紧迫感,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强化实践,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修养,保持优良的作风形象;积极进取,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创建“两个一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干班和挂职锻炼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要求,以高昂的热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潜心锤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能力,积极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不辜负公司党组的殷切期望。

  本期青干班的50名学员,平均年龄42.3岁,他们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脱产培训,着重加强领导力和执行力培养。挂职培养锻炼班的121名学员,平均年龄34.7岁,他们在接受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后,将挂职培养锻炼一年。


  
来自:中国电力网

热门排行

更多>>

推荐培训

更多>>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