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资阳电力公司开展国家电网公司班组信息化管理系统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7 11:15:03
 

  11月2日,国家电网资阳电力公司在南津驿培训中心开展了国家电网公司班组管理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来自基层单位的40余位班组建设专(兼)职人员和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重点对系统的各模块功能操作及资料上传、录入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解答学员的疑问,提高了培训质量。参加培训的人员回单位后将负责本单位班组人员的应用培训工作,为该系统的全面推广做好铺垫。

  据悉,“国家电网公司班组信息化管理系统”是国家电网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班组建设三十条重点要求》统一设计和开发的班组建设信息化平台,以国家电网公司班组管理标准为基础,对班组建设管理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固化,建立了班组建设常态化管理的工作载体,为提升班组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自:四川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