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第十五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22 11:08:23
 

  11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第十五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公司高级培训中心开班。公司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组长潘晓军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要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增强反腐倡廉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切实完成好反腐倡廉建设全年任务。

  潘晓军强调,坚持反腐倡廉是党的一贯主张。党的十八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也对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的部署。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于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潘晓军说,公司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确立“三严一常”根本措施,构建“三化三有”特色惩防体系,弘扬“干事、干净”核心理念,形成了保障公司科学、稳定、和谐发展的反腐倡廉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显著成绩。针对当前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从外部环境、内部因素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公司党组重要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规范职务消费、加强招投标管理等要求,并强调,面对公司发展新形势、反腐倡廉建设新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公司要求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在反腐倡廉建设中肩负着重要职责,是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力量。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熟练的业务技能,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要结合公司“两个转变”中心工作和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培训班安排的各项课程,多思考、多交流,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副组长、公司监察局局长殷琼主持开学典礼。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