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陕西电力协助电力教育培训新星奖评审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1-9 16:14:58
 

     近日,“2012年度电力教育培训新星奖”评审会议在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西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电力行业的16名评审委员会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力教育培训新星奖”是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力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并组织的,每年度评审一次,迄今已走过了11个年头。组织该奖评选的目的在于营造电力行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推动职工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活动,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业务技术、走岗位成才道路。

  按照电力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计划和《电力教育培训新星奖实施办法》规定,本次评选,经过层级审核遴选,全国336个大单位推荐了398名候选人;后经28个出资单位进一步审核,目前全国共申报了83名优秀分子作为新星奖评选对象;在专家们查阅资料、分组讨论之后,评委会将按照差额选举等办法,评选10名特等奖、30名一等奖,其余为二等奖。

  本次评审活动,将进一步壮大“电力教育培训新星奖”获得者队伍,评选出的83颗“新星”必将继续坚定执着地扎根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为电力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应有贡献,播撒“新星光芒”。


  
来自:英大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