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电力可靠性专业竞赛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9-25 10:46:38
 

  9月19日至21日,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电力可靠性专业竞赛在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大连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公司系统各省(区、市)公司、运行公司、新源公司等29家单位的16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分输变电、供电两个专业进行,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笔试和上机操作。最终,辽宁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山东、浙江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江苏、湖北、河南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辽宁公司周志巍等10名选手分别获得输变电专业个人成绩前十名,辽宁公司韩炜等10名选手分别获得供电专业个人成绩前十名;天津、福建、江西、辽宁、蒙东、陕西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得到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公司成立了以帅军庆副总经理为组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竞赛组委会,并设立了竞赛办公室和5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了竞赛工作方案,强化对竞赛的组织领导和专业指导。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丽英出席竞赛开幕式。

  自今年5月公司印发竞赛通知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天津公司针对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分别总结出一套专业培训方法;辽宁公司组织选手封闭集训,迅速提升选手的理论和专业水平;上海公司的选手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大赛培训;江苏公司以竞赛为契机组织全员练兵,开展电力可靠性普考;河北公司不断完善比赛调考管理办法,建立了比赛调考工作常态机制。各参赛单位通过全员培训、普考选拔、重点培养等方式,挑选出166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素质。

  本次竞赛不仅检验了公司电力可靠性队伍素质建设成效和员工技能水平,更充分调动了员工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和相互学习的平台。选手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竞赛,机会难得,希望公司多举办此类比赛,多提供学习机会。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