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张掖供电公司“冬训”真枪实弹重实效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5 13:38:13
 

 1月16日,结合“冬训”工作,甘肃张掖供电公司开展了一场技术比武大练兵活动。

  当天,在张掖市甘州区水厂路该公司配电运检人员进行了一场安装高压横担和安装直线绝缘子冬训实操演练比赛。输电运检人员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用理论知识竞赛(以《安规》、技术规程、新版“甘肃省电网建设与保护条例”为主)和技能竞赛(线路验收及目测交跨距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次“真枪实弹”、身体力行的冬训。

  为切实提高冬训质量,达到真正提高职工思想素质、业务技能与理论知识的目的,今年冬训,该公司以取得实效为目的,不断创新冬训模式,采取坐下来学理论、走出去练技能的方式,组织职工系统学习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等专业知识。并以现场实际操作、技术比武、反事故演习和班前、班后会,工作前的关键点、危险点分析,工作完成后的总结会等形式深入开展现场培训。

  由于学习方式灵活多样、实用性强,职工竞技意识大增,学习热情高涨,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