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潼南供电公司联合举办消防演习及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5 13:26:13
 

 报道“请大家不要惊慌,用沾湿的毛巾把口、鼻捂住,以免被烟熏着,请按引导员指引有序撤离,防止发生拥挤践踏。”伴随着潼南供电公司电力大厦广播中发出报警声,该大楼酒店的客人按照防火预案,迅速从消防通道撤离高楼。1月24日下午,潼南供电公司联合县旅游局、消防大队举办了消防演习和培训。

  演习现场起火点设置在该酒店的5楼,发现火情后,中控室立即启动消防预案,召集义务消防队紧急集合,进行灭火,同时引导楼内住店客人沿着消防楼梯冲过烟雾,安全快速撤离火灾现场。十来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演习顺利结束。随后,消防大队官兵还为所有参加演习人员进行了扑灭初起火灾的培训。

  通过演习和培训,对该公司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宣传教育,增强了火灾的逃生技能,有效提高了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逃生能力,力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时,能快速、高效、合理地配合专业救火人员处置消防事故。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