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博兴县供电公司开展2013年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习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21 15:05:25
 

“使用灭火器前先检查一下仪表压力、软管是否保持完好。站在火场的上风方向,拔下灭火器的保险栓,一手握紧喷管,另一手捏紧压把,对准火焰根部扫射;气瓶起火,不要慌张,找条湿毛巾裹住自己的手防止烧伤,关掉气阀。”博兴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讲解道。

  为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全面提高公司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公司消防管理水平和整体防御火灾的能力,结合冬季用电负荷大,风干物燥,易引发火灾的特点,1月16日上午,博兴公司特邀请博兴县公安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开展了2013年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习。

  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从实际出发,深入浅出的向公司员工讲解了日常防火常识、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救人、人员疏散、火灾隐患检查消除、物资抢救的一些注意事项,并根据供电公司岗位的特殊性着重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变压器起火有效处置方法。讲解完,大队执法人员在灭火演练地点当场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和气瓶着火如何正常处置。随后,公司参会人员一起上前,冲向着火点进行了灭火处理。

  通过演习,进一步增长了博兴公司员工的消防知识,实地锻炼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了他们的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以及火灾防控能力,对博兴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自:英大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