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培训重实效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5 9:46:10
 

 1月8日,白银供电公司运输服务中心对所有汽车驾驶人员进行了新《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培训考试,这也是该公司冬季培训工作的一项内容。

  进入迎峰度冬以来,白银供电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利用冬季工作任务相对较少的时机,全面开展冬季培训工作。培训中充分发挥各专业技术带头人、技能带头人作用,让他们主动承担各专业主讲老师。重点以“三集五大”管理模式和工作内容的变化为切入点,对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转岗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在岗人员结合持证上岗开展岗位适应性培训,尤其是对输电、变电、配电运行和检修专业人员开展“双进式”培训模式,并且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冬训工作真正能够提高员工实际工作能力。

  据悉,在冬训期间,该公司要求所有培训项目必须保留完整的培训授课记录并组织考试考核,对培训效果不佳的班组和个人要限期进行补课。同时加大对冬训工作的监督考核力度,不定期对各二级单位的冬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随机组织进行抽考,对成绩优秀的单位在月度绩效中进行奖励,对冬训工作组织不力及抽考成绩差的单位在月度绩效中进行考核。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