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黔江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消防培训确保供电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9 10:51:56
 

 油锅起火,应该如何扑灭?住在高层的市民,发生火灾时应该往楼上逃生还是往楼下逃生?车内灭火器平时都是放在后备箱里,这样对吗?在密封的车内发生火灾,应该敲击车窗玻璃的那个位置?1月8日,黔江供电公司特邀重庆市安居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唐露轩教官对这一连串的安全消防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培训课上,唐教官积极提问,与大家交流互动,以近几年来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为例,将消防安全知识与实际情况有机结合起来,根据各季节火灾的特点,讲解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灭初期火灾、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宣传教育、高层建筑防火安全、灭火器种类和使用方法等相关内容。让全体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火灾给家庭、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通过积极预防,火灾是可以避免的。

  培训结束后,参训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大家都懂得了火灾的危险性、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的逃生方法和火灾的扑救方法。


  
来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