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潍坊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冬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17 15:45:54
 

1月13日一早,山东潍坊供电公司组织变电站运行人员来到220千伏怡明变电站,现场学习“智能化变电站”相关运维知识。这是该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技能技术培训的一个缩影。

  据悉,潍坊供电公司详细制定了《冬季培训实施方案》,细化企业级、车间级、班组级培训内容,明确培训要求,组织优秀师资力量,采取理论传授、现场讲解和统一答疑的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根据车间、班组自身情况,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现场操作等培训形式,开展安全、技术、技能培训;培训中心负责冬季培训工作的全过程管控,对各部室培训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定期组织各部室交流冬训工作经验,同时针对不同专业,定期组织考试,督促员工学习安全和技术技能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来自:国家电网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