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加强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宣传培训工作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3-1-4 9:47:06
 

在蒙东电力公司节能服务工作会议上,李敏强副总经理对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再做指示。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做好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组织开展新一轮的宣传培训。

  自10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下发《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服务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以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开展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培训工作。印制700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暂行)》,保证营销相关管理及工作人员人手一本,摆放在各营业厅宣传栏,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为使营销部门切实承担起“一口对外”工作职责,此次宣传培训按照“覆盖广泛、重点学习”的原则开展。一是组织全体营销工作人员学习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相关文件,发放光伏发电并网服务知识问卷,进行全员问答;二是重点加强窗口服务人员的学习培训,学习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办理流程、掌握各节点工作时限; 三是遵循“内转不外转”的原则,做好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四是注重效果检验,对各单位宣传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