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河北南宫供电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7 11:40:26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确保车辆和人员的行车安全,近日,河北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车辆管理相关人员和全体驾驶员举办了“交通安全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宫市交警大队有关人员授课,主要从提高安全意识、防范风险、典型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2013年道路交通安全法部分更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工作实际,就近期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进行分析总结,用血淋淋的案例,深刻惊醒交通事故给家庭、企业和社会带来的痛苦、损失和危害。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远离交通事故,确保行车安全,为公司安全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河北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