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山东德州供电公司安全培训进企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5 10:39:06
 

 12月17日,山东德州供电公司生产技术部门联合“好师傅”服务队成员,深入德州市自来水公司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培训。自来水公司组织全市各水厂100多名电气人员参加培训。这是德州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培训进企业活动的一幕。

  为提高企业安全用电水平,防止用电事故,近期,德州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培训进企业活动。在培训现场,该公司员工向学员发放《安全节约用电常识》《用电故障排查表》等实用手册,并通过现场模拟的方法讲解低压电器的应用常识、生产用电方面常见的问题及正确处理方法。技术人员与学员进行交流,及时纠正了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错误的处理方法。

  据悉,各企业负责人对供电公司走进企业为电工“充电”的做法表示欢迎,并与供电公司建立了长期联系,提高了企业安全用电的管理水平。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