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辽宁丹东供电公司419期培训为“五大”建设和创先争优加大引擎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12 10:04:21
 

  12月11日,从辽宁丹东公司培训中心了解到,该公司今年共组织419期培训,涉及全部专业共计265项,累计培训18572人次,达到全员覆盖。

  该公司在实施“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期间,大力实施全员、全面、全方位的培训,力求培训内容层次化、培训项目类别化、培训方式多样化、培训对象全员化。共组织生产类培训102项、126期次,累计培训4631人次;营销类培训61项、117期次,累计3813人次;其他类培训35项、57期次,累计培训3277人次。

  为了丰富了培训辅助手段,增强培训效果,该公司在开办各类培训班同时,广泛开设多种形式的培训平台。他们利用 “五大” 体系专栏在公司内部进行网上问题解答;通过平面媒体广泛开展“五大”体系知识问答,进行互动;在8时至8时20分的时间,开设“早间课堂”,形成业务技能培训常态化;创新“师带徒”分灶式1+1培训方法等。丹还紧密围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落实“三定”、“三考”工作要求,按管理层级、专业、人员分类组织开展“三集五大”专业考试。目前已完成3964名员工的普考工作,占在岗总员工数的100%。

  通过培训和考试,使全员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达到了适应新岗位、新流程、新标准的要求,使岗位调整、绩效考核、人才选拔有了充分可靠的依据,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提供坚强的人力支撑。

  该公司人员素质的整体提高,还为创先争优活动提供了前提。今年以来他们在省公司组织的农电安全知识竞赛、电力可靠性专业竞赛、能电网知识竞赛等各类竞赛中,获得了团体、个人共计8个第一名。与此同时,还获得了团体、个人9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特别是在省公司举办的农电安全知识竞赛上,不但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并且在个人成绩前十名中占据9席。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为罕见的竞赛成绩。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