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河北任丘供电公司打响“冬季大培训”第一枪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9 10:05:47
 

为了掌握全网设备运行状况,顺利做好迎峰度冬工作,12月20日,任丘供电公司组织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控员深入一线变电站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打响了该公司“冬季大培训”第一枪。

  该公司加强调度管理,将理论与现场相结合,由专业内部培训师带领调度控制人员深入西环、开发区、王家务等变电站进行现场参观学习,现场对变电站设备接线、设备所具有的保护种类以及设备的参数、作用与性能进行讲解,并对各种设备的操作注意事项、故障情况下的处理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加深了调度管理人员对各站设备情况的了解。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轻松、愉悦,将专业知识与现场实际相结合,学得快、记得牢,同时通过本次培训,掌握了各站的设备运行状况,为电网迎峰度冬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