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新党员进行培训学习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12-27 11:28:41
 

12月19日,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2012年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共5名预备党员和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该公司思政部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新党章)、中共党史、国网公司企业文化、保持党的纯洁性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结合本岗位工作就如何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南宫电力事业发展做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来自:河北新闻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