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集团公司班组长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19 17:18:43
 7月10日,集团公司班组长培训班在华北电力大学开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杨海滨在讲话中总结了集团公司近几年来的班组建设工作,详细分析了目前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加强班组建设的重要意义。杨海滨指出,加强班组建设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需要,是集团公司提升管理的需要,是集团公司队伍建设的需要。

  对于班组长培训工作,杨海滨指出,着力培育一支具有领导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的高素质班组长队伍,是班组建设的关键。他要求学员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学习;注重交流,相互借鉴;遵守纪律,塑造国电集团员工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前,杨海滨还会见了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所属70多个单位的108名班组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