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通化供电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9 11:54:09
   为全面提高公司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思想作风硬、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人才队伍,8月17日,通化供电公司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该公司本部副科级及以上中层干部、基层单位副科级及以上中层干部、通电集团班子成员共3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该公司专门为中层干部举办的培训,分三期进行,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吕清森先进事迹、领导干部决策中的法律思维、高效执行力、突发性事件应对项目教学、公司品牌建设与全面社会责任、团队建设与拓展训练等。
  
  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该公司加强和改进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全面启动。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