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北京市电力公司机关本部员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6 17:48:35
关键词: 电力公司 培训班
   10月24日,北京市电力公司第一期本部员工培训班在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培训中心开班。北京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郑林参加开班仪式,并提出学习要求。
  
  郑林指出,国家电网公司党校是国网公司培养领导干部的最高培训基地,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员工在此参加脱产培训,是对提升北京市电力公司本部干部员工的工作质量、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高度重视。他向第一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全面学习领会公司总经理朱长林、党委书记郭要斌在本部员工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切实做到增强“五种能力”,提升“五个意识”,落实“五点要求”。第二,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新知识,认识社会新形势,做到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第三,参培人员要充分利用培训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在提升个人修养的同时,要树立国家电网公司和北京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局、可靠、法制、两效”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本部建设,强化本部“四个中心”作用,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北京市电力公司决定在10月开始进行本部员工培训,本次培训实行全员脱产轮训,北京市电力公司本部、二级机构的386名员工将分10期参加培训。
  
  本期是部门主任类培训,北京市电力公司各部室的53名正、副主任将分两期参加培训。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交流参观的方式,安排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对策》、《领军之道》、《哲学思维与领导力》、《推进“三集五大”工作实践》、《廉政教育》等专题讲座,学员还要到北京现代汽车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经验,感受技术创新成果,开阔视野和思路。
  

  
来自:北京市电力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