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电国际第二期核电理论培训班在中电检修神头公司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9 17:18:42
关键词: 中电国际 培训
   8月16日,由中电检修、中电华元主办,中电投上海高培中心承办的中电国际第二期核电理论培训班在中电检修神头公司开班。
  
  培训班邀请集团公司高级培训中心核电培训部、山东核电生产准备部、中电投工程公司的相关专家,讲授核电概述、核电站生产准备体系标准的建立、核电站应急响应、AP1000技术、核安全文化、核电站检修辐射防护、核安全法规及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的理论知识。
  
  集团公司核电事业部技术与培训处处长丁云峰、中电检修总经理严卫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们从核电的发展、集团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核电人才培养储备计划的推进着眼,指出了此次知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中电检修开拓稳固核电检修市场的必要性,要求大家尽快转换角色,刻苦学习钻研,在深入学习核知识的同时,培养树立核安全理念,为下一步核电检修市场的开拓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
  
  中电检修神头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东致欢迎辞。李东在回顾总结神头检修公司5年来参与核电检修的发展概况基础上,表示一定要借助中电国际、中电检修搭建的核电学习平台,珍惜机会,组织好培训,提升公司的核电理论业务水平。
  
  该公司各分公司技术骨干、近年毕业的大学生计50名参加了这次培训。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