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集团风电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1-10-31 10:04:00
 

  10月21日上午,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首期风电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江苏苏州开班。

  开展风电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提升风电企业领导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是集团公司加快推进风电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战略转型”、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龙源苏州白鹭风电技术培训中心承办,培训内容涵盖风电概述、风电项目开发、风电场技术服务与检修管理、风力发电技术、风电场宏观选址、风力发电工程建设管理、风电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培训期间,学员还将参观龙源公司在江苏有关风场。

  本期培训为期10天,共有包括分子公司副总经理、风电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等40名领导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