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国电集团公司举办小型堆选址培训会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2-7-9 19:37:43
    7月6日,集团公司小型堆选址培训会在京召开,宣贯小型堆基础理论知识及核动力厂选址的有关规定和基本程序,推进集团公司小型堆选址工作有效开展。

  培训会邀请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专家作“小型模块化反应堆选址指南”专题讲座。专家从功能特点、发展趋势、厂址开发、示范工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小型堆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当前我国核动力厂选址的有关规定和基本程序,并就小型堆选址、当前国内核电发展态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发展核电业务在集团公司“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集团公司发展核电的信心,继续提升自身核电业务及管理水平,重点推进包括小型堆选址在内的核电相关业务的有效开展,充分利用当前内外部有利条件,尽可能多地掌握核电厂址资源,为实现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集团公司核电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19家分(子)公司的分管领导及核电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来自:中国电力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