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2010年新员工入司培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27 13:41:29
 

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举行新员工入司培训。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出席培训开班仪式,与大家分享成才体会和人生感悟,并对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据了解,集团公司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分别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河海大学等58所国内高校及17所国(境)外院校遴选了近30 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54%。在随后的集中培训中,除了三峡和葛洲坝枢纽工程参观、拓展训练之外,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还将重点介绍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三峡工程建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海外业务拓展等情况,集中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军训。


  
来自:中国电力教育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