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兴国供电公司班组建设管理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9 13:44:10
       为进一步夯实班组建设管理基础,推动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9月8日,江西兴国供电公司班组建设管理工作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该公司的45名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一改以往注入式教学法,采用讲解与讨论相结合,辅之日常生产等相关管理活动内容的方式进行教学。老师和学员们围绕《江西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基础通用评价标准》,对安全管理评价标准、生产管理评价标准、专业管理评价标准、综合管理评价标准、现场评价等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展开分析与热烈讨论,了解并掌握班组管理知识。

      一直以来,兴国供电公司在提升班组素质、减轻班组负担、改善班组环境、推进班组工作精细化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各职能部门根据班组工作性质、工作难点及薄弱环节,经常深入班组,有的放矢进行指导、帮助,认真梳理制约班组建设的共性问题,对症下药,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解决,切实减轻班组负担。同时,各基层班组不断强化班组管理,以班组管理标准为班组建设的基础,提高管理质量,将班组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