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新建县公司举办台区达标基础资料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6 14:08:11
       为了提高公司各所/抄收营业网点的管理水平,规范台区资料管理,符合标准化台区达标要求,促进各所/抄收营业网点更好、更快完成台区达标任务。9月3日下午,新建县供电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标准化台区达标完善基础资料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各供电所/抄收网点分管营销副所长、安全生产副所长及资料管理人员和电管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打破常规,没有邀请专家学者来授课,而是根据实际,由公司营销部的同志授课。授课人主要对两个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制作抄表线路图(楼盘小区台区制图、街道台区制图、乡村及城乡结合部台区制图);二是标准化达标工作中在台线绩效考核系统中如何完善基础资料(低压分支点、JB柜、表箱命名、编号标准)。同时,该公司为保证培训效果,为每个单位准备了电脑进行现场操作,对碰到的问题可以当场解决。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回去以后一定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台区达标资料,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台区达标各项工作,我们有信心通过省公司验收。

      悉,该公司为确保各单位做的基础资料与现场、系统、图纸保持三对应,将在近期派出专门工作组对供电所/抄收网点进行手把手的指导,第一批10个单位,时间从9月13日至9月30日;第二批10个单位,时间从10月4日至10月20日。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