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简阳公司专职电工专项培训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3 14:09:57
   日前,简阳供电公司第六期农电营销培训班经过为期4天的学习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78名学员顺利通过了培训考试,具备了供电所专业化管理所要求的持证上岗资格。
  
  简阳公司共有15个供电所、500余名农电人员,自实行供电所专业化改革以来,该公司根据结合实际,以提高农电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在资阳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创新农电培训方式方法,增强了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为农网人员特别开设了有关法律法规、电力营销相关法律法规、计算机运用基础知识、应用文写作、思想教育等10项综合课程,成功地举办了独具特色,农网配电岗位人员、营销岗位人员培训班。取得了预计效果,提高了专业技能,使他们成为农电战线上的一支生力军。
  
  截至目前,简阳公司今年共举办各类农电培训班6期,446人参培,提高农电队伍整体素质,实施农电"三新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