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舞阳供电公司举办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3 10:53:45
   
  为规范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的流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生产一线员工的现场标准化作业技能水平。9月2日,舞阳供电公司举办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基层班站所的75名员工、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标志着舞阳供电公司配电现场标准化作业辅助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全面启动。
  
  培训班上,该公司特邀专业软件工程师,从现场标准化作业的概述、现场标准化作业卡格式及内容、现场标准化作业卡知识库体系、现场标准化作业卡辅助系统介绍等4个方面,利用幻灯课件、实地电脑操作等形式,专家声情并茂、通俗易懂地向学员进行了讲解。使学员们明确了全面实施现场标准化作业的目的意义,对配电线路现场标准化作业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便于学员们尽快掌握所学内容,老师还采取互动的方式与大家交流,惟妙惟肖的讲解为培训课堂增添了趣味性,吸引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同时老师还运用对照系统讲功能的方法,举出四种作业卡类型,说明如何编写作业卡,并在现场上机操作指导学员进行作业卡应用操作练习。
  
  此次培训的目的旨在全面开展现场标准化作业工作,将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作业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每项作业过程当中,增强作业风险辨识与控制能力,推动安全生产管理从“事后分析”的被动管理模式向“全过程管理”的主动管理模式转变,将管理延伸到作业现场,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参培人员在授课老师的指点下,结合系统使用手册,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使学员初步掌握了作业卡的操作应用方法。此次培训,为该公司进一步巩固长周期的安全生产局面,筑牢安全基础管理防线、促进安全生产和企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