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沛县供电公司开展“查窃电现场处置”培训活动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6 10:41:22
       9月2日下午,沛县供电公司“查窃电现场处置”培训班在公司结束,培训班对现场查窃电应注意事项、现场如何应急处理进行了讨论与分析和培训。

      培训班在讲授了最新的窃电方法及如何查处办法后,针对当前其他公司因查窃电而导致出现了人身伤害事件,重点对查窃电时现场如何应急处置、应对情况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要求大家在现场查窃电时要熟练掌握电力法律法规,对违法违章行为进行准确定性、取证及时;面对当事人的询问,要结合现场情况给予正确、合理、恰当的解释;查窃电时,态度要公正客观,行为端庄得体;在查窃电的过程中,时刻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面对过激的言行,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避免与当事人发生正面冲突,以防工作陷于被动,万一发生冲突时要及时报警并撤离现场,以减少损失。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