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江源农电对窗口人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3 14:19:17
   为了规范营业厅窗口人员的礼仪服务行为,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对外整体形象,9月2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农电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次全方面、全方位的服务礼仪培训班,来自各基层营业厅窗口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礼仪培训特邀请了专业资深教师现场授课,从礼仪的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内容进行综合阐述和训练。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从站、立、坐、行等姿势和言谈举止、微笑鞠躬、待人接物等细节都进行了重点讲解。为使培训达到最佳效果,同时以互动的形式让授课人员参与其中进行现场演练。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使得培训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将所学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