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农五师电力公司政工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6 14:04:17
   9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电力公司党委组织安排为期三天的政工干部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各分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政工员和部分大学生4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有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闻写作技巧及如何提高上稿率;新闻摄影作品剖析及新闻摄影技能等。该公司特邀农五师党校李萍讲师及《北疆开发报》社4名知名记者为学员授课。此次政工干部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由于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整体安排紧凑,学员们严守纪律,使学习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这次培训班是继公司新任领导上任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政工干部培训班,培训班的举办为公司培养政工干部后备力量、发现政工人才、提高基层政工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显著的成效,为热爱政工工作、愿意投身到政工岗位的新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结业典礼上,公司党委书记辛克荣做了培训班的工作总结,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一定把所学知识消化、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具体,为公司的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