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卢氏局:农电培训基地正式建成启用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9-6 13:32:17
       月3日,卢氏县电业局农电培训基地在东明办公区隆重举行建成揭牌仪式,这是卢氏县电业局员工培训工作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培训工作在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解决长期以来农电工培训存在的时间和地域因素的制约,今年以来,该局在资金困难的情况的,投入100余万元建设资金,包括一间理论教室,六间学员宿舍,一间培训器材库房,一间装表接电培训室,教室内窗明几净,桌椅摆放整齐,能够同时容纳50余人集中学习。职工培训管理办法、学员管理制度、安全工器具管理办法、住宿管理制度等新修订的办法也张贴上墙,培训基地焕然出了勃勃生机。

      局局长薛丰慧等领导班子成员亲手为基地剪彩,局机关部室和部分东明办公区职工70余人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据悉,该基地不久之后将迎来首批培训员工,力争培育一流的学员素质,为企业发展壮大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