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兰考供电公司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开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8 14:17:51
   8月15日,兰考县供电公司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在信阳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举行开班典礼,拉开了该公司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培训序幕。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执行力,兰考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马娜、副经理孔维新、管书勤、盖国干带领首批40名干部参加了这次“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勇当创先争优先锋”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在开班典礼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马娜要求参培人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具体操作能力,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创先争优活动、迎峰度夏、防汛保电工作,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以丰硕的成果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据悉,该公司此次中层干部培训分两批进行,87名参培人员将在两周时间内学习“沟通技巧、绩效管理、执行力与团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