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




要闻聚焦 培训动态 培训信息 技能培训 学历培训 培训公司
培训搜索:
培训首页 > 电力培训报道

安义县公司举办工程储备项目设计管理培训班

http://study.bjx.com.cn/      发布日期:2010-8-13 9:55:18
   为统一和规范农网改造建设标准、提高公司系统农网工程设计质量,8月10日至11日,安义县公司举办了一期农网改造技术标准宣贯暨2010年工程储备项目设计管理培训班。该公司基层单位和相关部门的3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公司生产技术部相关技术人员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江西省电力公司农网输变电工程通用设计(2009年版)》等5个技术标准和规定。培训之余,授课教员与学员们还结合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有针对地进行深入探讨,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学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有关农网改造工程的各种技术标准和规定,为即将到来的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提供了一定的技术保证。

  
来自:中国农电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call closeobjs()%>